坐月子的重要性

2010080210:00
我發現月子作ㄉ好,身體真ㄉ會比較好~~
很多人說坐月子,不可以洗頭髮~~是真ㄉ,年紀大了容易頭痛喔
從我懷第一胎時,就看了"莊淑旂博士"的書,了解中國人的智慧是很深奧ㄉ,所以為了要把身體調養好,而且沒人能幫我煮月子餐,所以就給她訂了外送月子餐,雖然覺得有點貴,但是能把身體原本有ㄉ毛病,一起調理好,改變原先不好ㄉ體質,也就給她花下去了。
現在,冬天不再是手腳冰冷,就連夏天,也敢洗冷水澡囉!另外,發現自己ㄉ抵抗力也大有改善,過敏ㄉ體質有稍稍緩和下來,就連十幾年前ㄉ腰傷,導致腰易酸的問題,現在也好很多喔!
很多人說,一個月不洗頭很難過,可是,一個不注意就容易種下日後ㄉ病根,所以,我還是忍耐著不洗頭髮,直到滿月當天再衝去美容院洗個頭;所以我很少頭痛喔!
還是要告訴新新人類,古人ㄉ智慧,是有他ㄉ道理,所以還是要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