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愛妮雅」的招式~~花了六萬多元的代價

2015061123:38
去年的某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攔人做問卷,結果就被拖進一個「愛妮雅」的店面,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想分享我對於「愛妮雅」的心得,因為兩個月前我曾google過網路上對「愛妮雅」的風評,普遍不佳;不佳的原因,就讓我來分析一下吧!但純屬個人看法喲!

去年因為隨機被攔截住,所以耗了我四個小時多,直到我答應買愛妮雅的產品,當場刷了六萬多元,愛妮雅的主管才甘願讓我離開現場;因為我也是做業務工作的人,非常理解她們的心態,於是就當做交個朋友,給她們ㄧ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是否真如她們所言,皮膚能改善許多,也因此開始了我長達快ㄧ年的體驗。從買了產品之後,每半個月左右去做臉ㄧ次,時間都需要先預約,但其實我的工作時間不一定能配合,有些特殊日子不排客人做臉,因為那天她們辦活動(就是隨機攔人做問卷,推銷產品),所以正常狀態是去做臉時,除了客人之外,就只有一個美容師(櫃姐),平時跟我閒聊,當去了幾次後,又開始推銷其他的產品,動輒都是數萬元起跳,可是我不覺得自己的皮膚有變好,因此拒絕再購。最近這兩三次做臉時,就跟之前不一樣,都是跟我約辦活動的日子,而我也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然後幫我做臉的人都換成來幫忙的主管,又開始了遊說購買產品。

在這段期間裡,我盡可能配合她們約的時間去做臉,每次要推銷產品時就會告訴我,我的皮膚改善很多,無奈我在這方面特別遲鈍,所以我沒感覺變好,且身邊的朋友也沒人說過這樣的話,因此我個人認為對我而言沒太大改變。偶爾幾次晚了一點到,她們的嘴臉就是一副不耐煩,影響到了她們的時間,但這些在我買產品的同時,其實都說過了,我的時間不好配合,但為了成交時說的跟之後表現的不太一致;再者最後這一兩次做臉,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說服我再購,但我覺得沒成效,無意再浪費時間跟金錢,堅持立場,所以剩下沒做完的產品就帶回來了。而最後這次的主管在還想說服我的時候,態度跟語氣其實還好,但確定了我不可能回心轉意時,就又是一副不屑的姿態。這些就是我個人的經歷,也是我的感受。

我相信有人用「愛妮雅」的產品,用的相當不錯,但在於我身上卻是如此另類,結果最後我帶回來的產品滿滿一袋,只因消耗性產品用完了,而我不再購買,所以無法再幫我繼續做臉。在愛妮雅,我看到的是人性的真實寫照,所以我覺得這錢花的不值得,朋友也不值得交,因為她們眼中只有利益,雖然她們服務的很用心,只是不適合我而已!

花錢買經驗,也買教訓。這些帶回家的產品對於我來說,都是沒有用的東西,是浪費。我想說的是,愛妮雅的產品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不適合我,但愛妮雅的員工卻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以致於三番兩次的想說服我,卻讓我產生了更多的反感而已!


  •   阿正 於 2021-10-14 11:28 13F
  • 都是一個鳥樣 不想在買了就一堆理由挽留你
    說服不了 就跟你約下次時間 一定會有主管級的來
    說服你 一直盧你 說你的什麼產品 還剩很多
    不用完可惜 膠原蛋白還有十片耶 去年也剩十片
    今年又剩十片 滿嘴謊話 前前後後花了3x萬
  •   小屁 於 2018-10-12 17:49 12F
  • 完全認同
    因為我跟你經歷幾乎一模一樣
    真的令我非常後悔
    我前後花了10萬元
    讓我感覺非常不值得
    因為皮膚病沒有多大改變
    頂多做臉時很舒服  享受 
    但我可以花更少錢  去百貨公司買更好的產品 享受更好的環境 也不用花到10萬 
    甚至一半的價錢   就可以做臉做到不要不要的了

    但是產品也沒有特別好 
    卻花了我10萬元

    而且也是不斷遊說要我再花錢
    感覺真的很差......

    談好的服務與當初都不一樣
    當初說花5萬就可以做臉半年 
    結果刷下去才又說要再花5萬買消耗性產品 才能完成療程
    那當初為什麼不先跟消費者說還要再花這筆錢呢?
    為什麼要等客人已經先付第一筆錢  又被告知還要再花一筆錢
    是把客人當盤子嗎?

    有點頭洗下去  有不得不洗完
    我也只能當盤子 
    於是又不甘願的花了5萬買產品(重點還是被我殺價後  不然更貴)
    過了一年  要想要進一步要我花2萬  真的讓我不爽至極!!!!很惡劣的行銷手法
    奉勸有再考慮的朋友三思而後行

     
  •   星空雲海 於 2018-06-17 19:25 11F
  • 我太衝動一次就十萬,後來才上網看看,才知道自己花超多也不能退了,快一個月了,風評真差
  •   小咪 於 2018-05-30 10:34 10F
  • 我也遇過美華泰的化妝品專櫃,會先拉你試作臉幾百塊,但之後主管就會出現盧你買一套10萬的做臉,嫌貴就會降低換方案,方案降到很低他們會嫌賺沒很多錢,下次就跟你說換地方,時間也會越拉越長,態度也會變差,CP值太低了.
  •   隱1 於 2018-05-27 00:38 9F
  • 原來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我也是等同的遭遇,還好我沒被洗腦到付出六萬塊那麼多,不過也是有做基本的1萬塊也是算頭深會一半進去了....哀
  •   小豪 於 2018-04-23 20:25 8F
  • 我昨天去美華泰買東西完要回去就被它們小姐守在門口叫去填問卷 一開始買了300塊的洗面乳然後叫你買1萬八的產品做臉 我都一直沒興趣她就一直叫我體驗5~15分做看看 這一做就完蛋了計算機拿來在哪打啊打的然後又很貪心叫我做6萬的 我是有免強答應要做1萬八 回家後上網谷哥艾尼亞整個傻眼風評好差 我相信網友的話 隔天告知同事她就幫我打電話去說不要了 我當初沒甚麼錢只付4千元訂金 他說不能退了我覺得算了至少沒淪陷下去 討厭強迫推銷
  •   回頭是岸 於 2018-03-30 22:21 7F
  • 做臉2年且已是會員等級(要花一定數目才有會員),2年期間來去不知花費多少,後期因表明不續買產品,開始約不到做臉時間不然就是一直被改時間,主管級人物還會給你臉色看或無視你,有沒有效可看個人囉?!最後結束拿回產品中發現有罐產品已過期且整罐沒用………
  •   無 於 2018-03-13 02:35 6F
  • 產品好 也不能騙人吧
    當初說好可以做1年多 沒幾個月就開始要補什麼要補什麼 所以一開始就再騙人了 ??
    整個網路上都是差評 都是叫人寫問卷 然後開始推銷 利用大家都善心是怎樣 從一開始就是謊言
    假填問卷真推銷 就是在騙了好嗎
  •   無名 於 2018-03-07 00:40 5F
  • 我在愛妮雅做臉好幾年了。也是他們的Vip我覺得她們服務很好,產品也很有效果啊!
    產品貴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很正常嗎?
    難道香奈兒,sk2就一定適合每個人嗎?
    也許我比較幸運,遇到的櫃姐比較好,難道你每天上班對客人,或同事的臉一定是好的,如此厲害,不會因為跟男友或家人吵架而不開心情緒帶入工作?
    不要騙人了!

    真的不喜歡,不想要,妳直接轉頭就走,誰敢攔住妳?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看到這些文章,都不會影響我吧!
    因為妳自己要做的事情,包括妳不買,妳要走,都是妳自己可以當場做的,為什麼要事後言語傷人?

    那間公司沒有負評,難道妳覺得大公司沒能力將這些負評處理掉嗎?

    現在社會動不動就告來告去,真的不要因為這樣那天被告了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啦!愛妮雅這麼愛跟感恩
    但是也不要這樣就一直去說人家吧~ 不買走就好了 不是嗎?
  •   小花 於 2018-02-10 02:08 4F
  • 哀,我最近才消費1萬8.
    最近回去幫我做臉 , 感覺很差 . 越做越乾...

    超級無言.而且做完還跟我說 上次的錢不包括消耗品,叫我再拿300元出來. 

    超傻眼ㄟ
  •   無名 於 2017-04-10 12:38 3F
  • 其實有隱藏式的答案
    貨品其實還有,但是他們會故意拿起來藏(因為貨品是放在他們那邊保管,我們不可能每一次都去檢查自己的產品)
    然後再告知我們東西沒有了。需要再次購買,因為這樣他們就會有錢賺。
    相信很多都是買沒多久然後又要繼續買。
    從消耗品。調理品。面膜之類的...
    一定會是補不完的...
  •   芽比 於 2017-02-25 11:25 2F
  • 對啊,不買就變臉,兇人,我也帶回家了,但是是兩袋,後來非常後悔又生氣,好的保養品其實一罐就夠,感覺做臉就是重複倒在臉上東西又洗掉,事實上我的臉無感,再去別家才體驗到真的有感,讓我懷疑儀器是否有問題?還是技術?還是東西都無法吸收?我的臉到後來分了層次蠟黃又黯淡……那兩袋至今都還沒去動,上網買了罐保養品都能在寒冬渡過,原來我花那麼多真不值得……
  •   小英 於 2017-01-30 16:49 1F
  • 超誇張,不買就變臉,簡直是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