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女人

2010081910:00

謎樣的女人~~如果是你(妳)的家人,你(妳)怎麼看她呢?
這個謎樣的女人,恰巧是我家的某個長輩。
怎說她是個謎樣的女人,現在告訴你(妳)
從事什麼性質的工作,從不說清楚;
交往的人,牛鬼蛇幾乎都有(偏就缺神);
賺的錢,通通不見蹤影(自己不夠花);
家裡大小事,想讓你知道的才會說;
從不過生日,怕人知道她八字(連子女都不知);
別相信她說的話,因為她的口頭禪~~寶貝(每個都是寶貝);
明明沒有錢,卻總是夢想著當富婆;
當她的家人,我覺得很累~~~因為我不喜歡虛偽,但是碰到她就必須演場相親相愛的戲,真是受不了。因她而起的事,她也可以置身事外,而把事情完全推拖掉,讓我們來扛下。
我只有"欲哭無淚"可以來形容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