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欺善怕惡

2011010510:00

以前一直都是使用諾基亞的手機,換了好幾支,還是選擇這個大廠牌,心想大廠牌比較有保障,但是直到前幾年發生了一件事,剛新買的新手機,原廠電池才用了三個月左右,電池竟莫名的發熱還留出綠色液體,真是可怕。

於是,專程去到諾基亞的服務站,說明原因,並請他們處理以及說明為何會有這樣的事發生。結果,對方看我只是個弱女子,而且自己一人前來,所以回答我的就是:電池已過保固期,而且只能換不能修。跟他理論,也只是說,應該是妳使用不當所造成的,我們沒碰過這種情形。

當下真的是氣到不行,結果我就決定從此不再用諾基亞的手機了,他們的客服也不在意少了一位使用者。因為它們自認是前幾大廠,只是少一個顧客無所謂的。也因此我有時會跟朋友聊起時,會聊到這段經過,結果前一陣子,有位仁兄就告訴我,他也是用諾基亞的手機,也是電池出問題,他拿去諾基亞的門市去要求對方要換一個新的電池給他,結果諾基亞的人員看他人高馬大的,看起來有點兇惡樣,二話不說就換了個新的給這位仁兄。

聽到這件事,真是讓人更生氣,堂堂一個大廠竟然只敢欺負弱女子,看到對象若是不好欺負的,就不敢多說話。這樣的事情真是不公不義,怎麼可以讓這樣不負責任的大廠繼續如此下去,所以,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以後要是使用諾基亞的東西出了問題,一定要擺出兇神惡煞的模樣,才不會被諾基亞欺負啦!